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无尘车间快速卷帘门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无尘车间快速卷帘门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图片文件
  • 贡献者: jiedezdm
  • 文件类型:图片文件
  • 文件大小:89.92K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21-04-03 10:14
  • 浏览次数:366   下载次数:18
详细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衡多场所对于环境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今天来了解下无尘车间中快速卷帘门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快速卷帘门的工作速度可以确保洁净车间无尘、保湿的首选,但是当快速卷帘门有故障时,如何才能快速找到因素,排除故障,确保车间无尘的等级要求呢。
快速门  (5)

 快速门电动不发动是快速门常见的毛病,而致使电机不发动大致上能够从线路、桥式整流器、电磁线圈、工作电容、限位开关常闭、过热维护、继电器线圈这几个部件着手查看,一旦发现损坏景象,更换掉损坏部件即可。如果快速门工作时间过长,引发热维护断开,只需要让电机中止运作,等温度降下来就能够轻松发动了。

 

        快速门制动打滑问题也频频困惑着用户。面临这一毛病,咱们能够先查看制动摩刹片,看看是不是有脏污或是油污,有的话,就用汽油清洁干净。如果制动摩刹片正常,就要承认紧缩绷簧和电磁铁有没有安装不正或是绷簧力度太小,重新安装更换绷簧、电磁铁即可。
快速门  (15)

变频器显故障这类专业性较高的问题出现时,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勒?咱们别着急,故障是阐明变频器呈现加快中过电流景象。这时,需查看马达是不是短路或部分短路,看输出线绝缘是不是杰出,再延伸加快时间,若还不行,就要看看变频器装备是不是合理,不合理就要增大变频器容量,减低转矩提高设定值了。
快速门  (1)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