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QCL-D复合式污水处理剂

QCL-D复合式污水处理剂

图片文件
  • 贡献者: jiejiu
  • 文件类型:图片文件
  • 文件大小:3.55K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8-08-16 08:33
  • 浏览次数:559   下载次数:25
详细介绍
 QCL- D 复合式污水处理剂 本产品用于处理有机污水效果最佳,除色效果最好,同时有效去除SS、除臭、除味。适用于染料厂、印染厂、皮革厂、河川及湖泊等产业。

河北兆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EBEI ZHAOFENG BLO-TEC CO.,LTD.
河北兆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EBEI ZHAOFENG BLO-TEC CO.,LTD.
产品概述
QCL- D 复合式污水处理剂 本产品用于处理有机污水效果最佳,除色效果最好,同时有效去除SS、除臭、除味。适用于染料厂、印染厂、皮革厂、河川及湖泊等产业。
QCL-D复合式污水处理剂使用说明书
运输与存贮
1. 污水、污泥都能处理的药剂
2. 一种药剂可处理所有重金属(去除率95%以上)且除色、除味
3. 处理悬浮物SS(去除率99%以上)尤其对超微粒分子,凝集效果最强,颗粒大,沉淀快,便于处理
4. 处理后的污泥含水比例低,污泥产生量最少,并且被包覆的重金属不溶出,不造成二次污染
5.  处理工序最简单,投入药剂量最少,反应时间最短,成本低且最环保的药剂
6.  处理后的污泥或土壤,透水性佳、易脱水、隔水性强、不渗漏,污泥柔软蓬松,便于运输及二次再利用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