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在榨油过程中螺旋花生榨油机存油和返油现象是什么原因

在榨油过程中螺旋花生榨油机存油和返油现象是什么原因

图片文件
  • 贡献者: lqy666666
  • 文件类型:图片文件
  • 文件大小:79.25K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8-04-02 15:50
  • 浏览次数:553   下载次数:27
详细介绍

  在榨油过程中花生榨油机存油和返油现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螺旋花生榨油机在操作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机器不能正常运行,那么碰到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自乱阵脚,先查断电,再查是什么原因。

首先、螺旋花生榨油机在操作时由于园排和条排过紧会造成这种现象。可以适当的松动压紧螺母和推进丝,使其流油通畅。其次、由于榨油时油料的含油量过多,饼出的太薄,也会出现返油和回油现象。针对这种可以调节出饼的厚度,将出的饼加入炸膛中把油冲出来就可以了。

有的用户操作时碰到上面的问题,就说厂家螺旋花生榨油机设备质量不行,就对我们的设备产生怀疑,其实这不是设备质量问题,螺旋花生榨油机和其他机器不一样,它能压榨的产品比较多,而且各种产品的出油率和含油量都不一样,这个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调节。在使用的过程中看说明书还是比较有用的。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