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是怎样正常开机关机的?

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是怎样正常开机关机的?

图片文件
  • 贡献者: lqy666666
  • 文件类型:图片文件
  • 文件大小:67.02K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8-04-02 15:40
  • 浏览次数:424   下载次数:21
详细介绍


    为了能吃上纯正的好油,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自己家里自备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是一款多功能的榨油机,什么原料都能压榨,这样榨出来的油家人就可以方心食用,而且又经济实惠。为了保证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设备的正常工作,我们在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设备开机操作的整个流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设备开机前,必须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各紧固件不得松动,手柄转动灵活,用手转动皮带轮,各运转零件应正常,不得有异常响声,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随后在减速机内加注合适型号的机油。

    其次,调节温控仪,调到压榨所需温度120℃—180℃(根据油料而定)把加热开关开到主机加热位置,对机器加热升温,这时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温控仪上的绿灯亮、红灯熄灭,当机温升到设定的温度时,而红灯亮绿灯熄,小型螺旋花生榨油机设备的温度是自动控制并维持在设定温度,冬天气温低时,把加热开关开到主机全部加热位置,使油盘温度升高,便于油液留下。另外,停机,小型螺旋停机前先停止进料,然后投入少量饼屑,待榨膛内余料排尽,出饼口不再出饼方可停机。停机后将调整螺杆顺时针旋出1—3圈,在断开电源。我们在使用小型香油机时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保证小型香油机的正常启动与运转。
 
所属分类: 粮油 食品机械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