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亚临界萃取法和索氏抽提法提取漆树果实油脂的比较

亚临界萃取法和索氏抽提法提取漆树果实油脂的比较

PDF文档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7-07-26 14:40
  • 浏览次数:284   下载次数:33
详细介绍
 漆树是我国重要的经济林树种,素有“涂料之王”的美誉,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13-51。漆树的果实又叫漆籽(Lacquer seeds),是由漆籽壳(外果皮和果肉)和果核两部分组成,其中漆籽壳约占果实重量的60%,果核约占40%【6】。漆籽营养丰富,其中含油脂31.16%,粗蛋白14.89%,粗纤维24.52%,糖质28.30%,灰分2.18%;漆籽壳含油脂60.08%,果核含油量为10-20%t71。漆籽壳可取蜡,经)Jnq-可作漆蜡,多用于化妆品、表面活性剂等日化原料,果核油脂可制漆油、生物柴油、油墨及肥皂等。
 
所属分类: 粮油 果蔬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