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灵芝孢子油

灵芝孢子油

Word文档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7-06-02 09:59
  • 浏览次数:734   下载次数:40
详细介绍
 灵芝(Ganoderma Lucidum Karst)是一种著名的药用真菌,千百年来民间一直视其为仙草,伞状的外形,菌盖呈现半圆形、近圆形或肾形,一般说的灵芝其实是指多孔菌科真菌灵芝的子实体。灵芝孢子是生长成熟期的灵芝菌盖弹射出的微小的孢子颗粒,孢子是灵芝的生殖细胞,孢子内部含有灵芝的活性遗传物质。从灵芝孢子中萃取得到的油状脂溶性物质称之为灵芝孢子油。灵芝孢子20%为灵芝孢子油,灵芝孢子油由丰富的三萜类物质、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糖类化合物等组成,由于其组分的化学结构的多样性而具有广泛的生理活性,对于抗肿瘤、保护调节神经系统、降低血脂、提高机体免疫力、保肝护肝等方面有明显的作用效果。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