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文库 » 大枣烘干设备 高品质大枣烘干机 大枣烘烤设备烘烤箱

大枣烘干设备 高品质大枣烘干机 大枣烘烤设备烘烤箱

图片文件
  • 贡献者: 1140
  • 文件类型:图片文件
  • 文件大小:0.09M
  • 所需书券: 0张
  • 更新日期:2016-10-09 12:42
  • 浏览次数:258   下载次数:30
详细介绍
 大枣烘干机,大枣烘烤箱烘干房 ,大枣烘干设备,绿色环保节能型烘干机,空气能热泵一体烘干箱,采用plc触摸屏智能温湿度控制器控制烘箱的温湿度,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加工烘干农产品,中药材的最佳选择。采用空气能热泵烘干机来烘干农产品烘干红枣等最为合适,机器绿色环保节能,使用电能要比电热管烘干箱烘烤设备少30%-40%。

  

  红枣以其园或椭圆形态,鲜红色泽和滋润甜味,备受人们喜爱,视为圆满幸福,吉祥如意的象征,同时又是妇女的天然美容食品,老年人不可缺少的冬补食品,喜庆佳节的必备食品,是人所共知集食用,药用,营养,保健为一体,造福万家的健康长寿食品。

  

  红枣晒干,晾干存在的问题,千百年来,红枣干制主要采用太阳晒干,自然晾干的生产方式,它存弊端。1,依赖大自然,成品质量难以保证。2,投入劳动力多,枣农负担加重。

  

  红枣烘干的好处。1,降低烂枣率。2,提高干红枣等级。3,提高成品红枣的重量百分率。利用红枣烘干技术可以保证红枣的商品价值,烘干枣在烘干的过程中,受到氧化作用和紫外线的破坏更少,损失更小,烘干枣也更耐贮藏,烘干时的高温具有杀菌杀虫作用,能使食心虫类受热死亡。红枣烘干省工省时,成本较低。比较烘干枣与晾干枣,要达到同一质量和含水量,晾干枣需要几个礼包时间,而烘干枣只需要经过1昼夜就可以达到相同要求。

  

  红枣烘干注意事项,升温切记不能过快,否则会造成糖化或碳化现象,严重会出现裂果,影响品相,红枣烘干后应存放在阴凉的房间内,不能暴露在阳光下。烘干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出现酸化枣等。

  

  空气能热泵烘干机设备是一种新型环保节能的烘干机设备,其工作原理是根据逆卡诺循环原理,采用少量的电能,利用压缩机做工,将工质经过膨胀阀后在蒸发器内蒸发为气态,并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热能,气态的工质被压缩机压缩成为高温、高压的气体,然后进入冷凝器放热(烘干箱),把烘干箱能需要干燥的介质加热,如此不断循环加热,可以把干燥介质加热至常温~85℃。相对于电热烘干机而言,节约了35%-40%的电能,工作中不会产生任何污染

 

下载地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声明:本资料由网友自发上传分享,本站不对其内容进行修改。如该资料相关内容侵权,请通知我们。